飯店位置 - 周邊景點

天成文旅-蜂巢
한국어ko日本語ja繁體中文zh-hantEnglishen
1
4
BEE HOUSE DM 1125
x

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推薦

 

1. 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

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位處臺北車站旁交九案所在地,擁有五鐵(台鐵、高鐵、捷運、機場捷運、國道客運)共構的優勢地理,提供的是具有時尚、便利、休閒功能的複合式商場,加上結合了威秀影城與伊士邦健身俱樂部,共同爲西區創造一個休閒娛樂的新指標,更在臺北車站周邊形成一個嶄新的生活圈!

2. 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

臺北當代藝術館位於臺北市長安西路上,歷經古蹟活化再利用而成立的臺北當代藝術館,在國內藝術界長期的關注之下,成為臺灣第一座以推廣當代藝術為宗旨的美術館。

3. 寧夏夜市 Ningxia Night Market

位於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段的寧夏夜市,長約400公尺,匯集許多傳統台灣小吃,充分展現大稻埕的古早風味。和其它混合異國料理、遊戲玩樂、百貨服飾的夜市相比,來此更能感受到台灣小吃的特色,是老台北人找尋記憶中味道的必訪夜市。

4. 西門町商圈 Ximending Shopping Area

西門町指的是東起中華路,西至康定路,南至成都路三段,北至漢口街之間的區域,在這裡集合了時下年青人所有的最愛,電影、流行服飾、飾品、流行精品、舶來品、刺青、各國美食、偶像歌手簽唱會…,都讓西門町成為年輕人最夯的流行新樂園。

5. 迪化街商圈 Di-Hua Street Marketplace

迪化街商家是為南北貨、中藥和布匹批發商集中地,至今仍是這三大行業中最大的批發零售市場,是臺北市現存最完整也最具歷史意義的老街。迪化街不但是大稻埕最早的市街,而且從清末至今,都是大稻埕商圈的核心,一直保持舊日的風貌和活躍的商業活動。走進迪化街彷若走進歷史的長廊,許多商家樣貌都保有「大正時期」的巴洛克式裝飾建築。

Find more about Weather in Taipei, TW
Click for weather foreca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