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蒞臨天成文旅-蜂巢官方網站

坐落台北火車站旁,如需訂房,歡迎與天成文旅-蜂巢聯繫 台北花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53921309
한국어ko日本語ja繁體中文zh-hantEnglishen
1
4
BEE HOUSE DM 1125
x

歡迎來到天成文旅-蜂巢

天成文旅-蜂巢為台北車站後站商圈匯聚著在地精神的設計旅館,鄰近充滿歷史人文氣息的大稻埕、迪化街及代表著夜市飲食文化的寧夏夜市。天成文旅-蜂巢原為老建築,保留古代儒家八卦窗原貌及蜂巢的六角型結構,新舊元素融合下,提供每位旅客猶如蜜蜂歸巢回家似地溫暖的住宿空間,且以輕鬆不羈的氣氛與貼心完整的服務,來讓每位旅客留下一個難忘的住宿經驗。

天成文旅-蜂巢整體設計運用了暖色調對比,畫龍點睛的鮮豔色彩則展現出活潑奇趣,大廳採用木紋質感與大片留白,透過巧妙的光線裝置,產生暖意與悠閒氛圍,營造出家的自在。旅館內外,處處充滿巧思,以蜂巢的六角結構進行視覺規劃,充分呈現蜂巢的概念與意象,舒適的休憩空間,搭配經典款沙發、木質傢俱,創造出清新、自然不矯作的氣氛,適時溫暖了無數旅人的心!

天成文旅-蜂巢全館六樓層,擁有32間舒適的客房,滿足各地旅人的需求。【Garden Café】採用木質元素加上簡約吊燈,打造出北歐風格的咖啡館,精選手作質感溫潤的杯具,從觸感開始就充滿人情溫度。各種義式咖啡,透過不同的香氣、果酸、花香、回甘的香醇,不單是味覺上的燦爛,就連空氣中也瀰漫著溫暖心靈的氣氛。隨意的擁有片刻閒適,盡情享受生活的小確幸!【花比麵包坊】以精緻歐風的手工甜點與麵包為主,隨時提供最新鮮美味的口感,滿足味蕾一次次的感動。同時,為滿足全方位旅客需求,完善打造大廳網 路服務、健身房與自助洗衣房等多項設施,提供您舒適住宿及良好之用餐環境,旅人宛若置身「家」,身心靈得到釋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