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落台北火車站旁,

如需飯店訂房,歡迎與蜂巢聯繫
한국어ko日本語ja繁體中文zh-hantEnglishen
x

GPS: 25.05109, 121.515452
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7號 - 103 - Taipei - Taiwan
Phone: (02)2559-9000 - Fax: (02)2550-3300

E-mail:

飯店位置

 

「天成文旅-蜂巢」位於台北後火車站商圈之中心地段,緊鄰台鐵、高速鐵路、台北捷運、機場捷運(預計2015年開通)、客運、公車的交通樞紐,步行至台北火車站 /捷運站只要8分鐘,到台北101、世貿中心也僅需25分鐘車程。同時,台北後火車站商圈、當代藝術館、京站時尚廣場、迪化街商圈、西門町商圈及寧夏觀光 夜市…等觀光景點近在咫尺,不論觀光渡假及商務洽公,提供來訪旅客舒適便利的最佳選擇!

天成文旅-蜂巢交通方式:

開車: 由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台北車站方向,在重慶北路與長安西路口左轉,本店位於長安西路、太原路口。

公車客運: 由台北轉運站下車,往承德路出口方向,過麥當勞及肯德基後左轉長安西路,至太原路口左轉抵達本店,步行約6分鐘。

台北車站捷運站或高鐵:

1)走市民大道出口至台北車站北三門或西一門出口,往承德路方向行走,過麥當勞及肯德基後左轉長安西路,至太原路口左轉抵達本店,步行約8分鐘。

2)捷運台北車站→往台北地下街方向→Y13出口至太原路→至Y13出口步行至本店約3分鐘。

機場資訊(Airport Information) 禮賓車機場接送服務(以趟計價)

預約請電洽:+886-2-2559-9000 來信: bee@b-house.com.tw

巴士 (Airport Bus):

<桃園機場→天成文旅-蜂巢> 可搭乘國光客運桃園機場 – 台北,車程約40分鐘~1小時,於台北車站東三門下車,步行至北三門出口,往承德路方向行走,過麥當勞及肯德基後左轉長安西路,至太原路口左轉抵達本店,步行約8分鐘。

<天成文旅-蜂巢→桃園機場> 自飯店步行前往台北車站東三門,約15分鐘,搭乘國光客運至機場約40分鐘 ~ 1小時車程。

*費用:全票125 半票65

*發車間距:15 – 20分

*發車營運時間:台北西站A站 04:30-23:20 桃園機場站 05:40-00:50

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推薦   1. 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位處臺北車站旁交九案所在地,擁有五鐵(台鐵、高鐵、捷運、機場捷運、國道客運)共構的優勢地理,提供的是具有時尚、便利、休閒功能的複合式商場,加上結合了威秀影城與伊士邦健身俱樂部,共同爲西區創造一個休閒娛樂的新指標,更在臺北車站周邊形成一個嶄新的生活圈! 2. 當代藝術館 MOCA Taipei 臺北當代藝術館位於臺北市長安西路上,歷經古蹟活化再利用而成立的臺北當代藝術館,在國內藝術界長期的關注之下,成為臺灣第一座以推廣當代藝術為宗旨的美術館。 3. 寧夏夜市 Ningxia Night Market 位於民生西路至南京西路段的寧夏夜市,長約400公尺,匯集許多傳統台灣小吃,充分展現大稻埕的古早風味。和其它混合異國料理、遊戲玩樂、百貨服飾的夜市相比,來此更能感受到台灣小吃的特色,是老台北人找尋記憶中味道的必訪夜市。 4. 西門町商圈 Ximending Shopping Area 西門町指的是東起中華路,西至康定路,南至成都路三段,北至漢口街之間的區域,在這裡集合了時下年青人所有的最愛,電影、流行服飾、飾品、流行精品、舶來品、刺青、各國美食、偶像歌手簽唱會…,都讓西門町成為年輕人最夯的流行新樂園。 5. 迪化街商圈 Di-Hua Street Marketplace 迪化街商家是為南北貨、中藥和布匹批發商集中地,至今仍是這三大行業中最大的批發零售市場,是臺北市現存最完整也最具歷史意義的老街。迪化街不但是大稻埕最早的市街,而且從清末至今,都是大稻埕商圈的核心,一直保持舊日的風貌和活躍的商業活動。走進迪化街彷若走進歷史的長廊,許多商家樣貌都保有「大正時期」的巴洛克式裝飾建築。 Click for…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