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落台北火車站旁,

如需飯店訂房,歡迎與蜂巢聯繫
한국어ko日本語ja繁體中文zh-hantEnglishen
1
4
BEE HOUSE DM 1125
x

關係企業

台北花園大酒店

台北花園大酒店為西區唯一五星級大飯店。共擁有241間挑高舒適的客房、中西薈萃的無國界餐廳、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、獨立完善可量身打造的會議室、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項設施。

taipeigarden
天成大飯店TICC信義會館

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天成大飯店,以居高不下的住房率以及優良口碑的餐飲品質,造就了為數30年經營佳績。於2012年2月1日正式進駐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提供餐飲相關服務,透過台北市信義區的設點,積極表現出對於餐飲市場的壯志與企圖心。

¦C¦L
台北天成大飯店

台北天成大飯店座落於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,為五鐵共構之交通樞紐地帶,擁有極佳的地理優勢,共有226間舒適客房,『翠庭』中餐廳提供遠近馳名的江浙料理、港式點心;『百合咖啡』可享用西式排餐與下午茶;『漢堡研究室』Burger Lab,將食材「解構」、再創意「融合」,研發出美味無限的漢堡方程式。

¦C¦L
桃園高爾夫球俱樂部.悅華高爾夫球俱樂部

桃園高爾夫俱樂部為三區27洞之高爾夫球場,其中東區第一洞760碼,標準桿六桿,為全亞洲最長球道;悅華大酒店位於球場內,共設有61間精緻客房,結合高球練習場,與戶外游泳池、健身房等完善的休閒設施,恣意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與芬多精,提供怡然輕鬆的休閒假期。

¦C¦L
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2018 即將開幕. ruisui
天成文旅-繪日之丘

天成飯店集團新品牌「天成文旅」,以注重在地文化特色,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。將於2016年初嘉義大雅路開展第一家「天成文旅–繪日之丘」。繪日之丘呈現白色幾何堆疊的外觀,宛如美術館般的優雅外型,闡述出簡約的設計風格,客房則融入些許活潑的色調,亮眼吸睛。並且結合阿里山的意象:日出、山嵐、檜木…等自然素材,透過設計師手法的轉換,巧妙的出現於公共空間與客房之中,與旅客對話產生驚喜共鳴。飯店主要鎖定親子市場,因此也會打造具有童趣記憶的裝置藝術,期待給予消費者一個會心一笑的旅遊體驗。

¦C¦L
天成文旅-華山町

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,飯店位於華山文化創意園區,美式無梁板結構建造,為充滿歷史印記的建築物。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以「貯藏華山1950」為發展主軸。由於該基地興建於1952年,原為第一銀行所屬的倉庫,「貯」字象徵與銀行產業的連結,「藏」字則代表華山在日治時代酒廠,取其製酒、藏酒的意涵,而1950年代也是台北酒廠的黃金年代。「天成文旅-華山町」將打造1950復古氛圍,旨在打造融入銀行元素、製酒文化的文創風格旅店。